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龙化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工业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除尘设备、油气回收处理设备、环保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空冷器的应用及其发展
新闻中心
空冷器的应用及其发展
发布时间:2020-10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空冷器是以环境空气作为冷却介质,风机强制空气横掠翅片管外,使管内高温工艺流体得到冷却或冷凝的换热设备。空冷器单元由翅片管制、风机、框架三个根本部分和百叶窗、检修平台、梯子等辅助部分组成。使用天然空气作为冷却介质,节省了名贵的水资源,减少了工业污水的排放,维护了天然环境。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石化、热电厂、多晶硅、聚氯乙烯、冶金水泥、生产线废物焚烧发电厂等等。日前空冷器有引风式,迎风式,斜顶式三种结构。

空冷器的技能:

      使用空冷器规划软件、成熟的空冷器制作工艺,依据不同的翅片片型和集管不同结构型式,为用户提供整套的空冷器技能方案。空冷器管制选用模块化规划,关于热负荷较大的换热工况可以由多模块组合而成,便于安装和运输、轴流风机选用V带传送、齿轮减速传动、电动机直接传动等传动方法。轴流风机可选用变频控制,依据需要调理风量,到达控制物料出口温度及节能的目的。空冷器计算软件可对换热过程进行模拟校核,经过规划得出换热功能及性价比。